2007年6月5日 星期二

在msn遇見C

R 說:
妳和男友呢。
C 說:
一樣,還在吵,煩死人了他。
R 說:
他很有精神。
C 說:
對啊,好怪,非得常常在一起嗎?
R 說:
主觀認定的距離只是空間長度,真正的是”用心”。
C 說:
沒錯,他都不相信我的心跟他沒有距離。
R 說:
嗯。
C 說:
或許我不適合有一個家庭吧,責任好重。
R 說:
不是的,要有人懂,要一個懂自已的人,聽得懂心語的人。
C 說:
好難啊。
R 說:
嗯,難尋。
C 說:
真開心終於有人想法跟我一樣了。
R 說:
一起開心。






卡夫卡/一則小寓言
「啊,」老鼠說「世界每天越變越小。起初世界大到讓我害怕,我一直不停不停地跑,最後看見右邊和左邊那遠遠的牆,我高興極了;但這些長長的牆快速窄縮,我已只能待在最後一間小室,室內角落擺著我必須跑進去的陷阱。」
「你只需要改變自己的方向就行了。」貓這樣說,並把老鼠吃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