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9日 星期二

和自己交談

夜色03:30

如果現在是白天我一定會不顧一切的走出大門,
但是我沒這樣做,
不是因為夜太深的關係,
因為我想到,
我不知要向誰訴說我的感受「對,它是一種感受,一種存在的感覺。」
很難形容這種感覺,
「就像我膩了夏天總是跟著春天之後,總是跟著。」
突然有個念頭,
想在,
捷運車箱裡大叫,
騎著摩托車在大街上大叫,
站在公園的椅子上對著月亮大叫,
一直一直叫著,
也跳著,不停跳著,
為了證明存在而搜集事證,
這一刻不去想該往何處去,
不去傾聽過去那些令我傷心的故事,
我會知道,
一切看似那般不經意,
有幾次大叫是不需理由的,
也需理由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