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6日 星期三

無法證明

旅行,
是趟記憶的延續,
落腳處,
不是提供永遠,
只是不需要迷戀,
記憶,
是為了旅行而存在,
別忘,
旅程還在待續中。

有時候,
我會想,
未來還能給我多少感動,
多少浪漫。

如果我有一盒蠟筆,
我會用什麼樣的顏色來豐富我的彩紙,
大多數的時間我想用很白非常白的白色,
隨之而來的是黑色,
一種很暗的黑色。
「黑白會讓我產生生活的慾望,
我就是喜歡對比,
喜歡不協調的對稱,
極度的反差會製造極美麗的效果。」

是什麼樣的理由足夠令我有赴千年之約的堅決而前行,
行旅中請不要給我掌聲,
那太有距離,
只要一個擁抱,
我只需要一點點溫度,
不是慰藉。

我想,你懂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