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4日 星期日

folk custom of Thailand

現在的我隱居高雄三天有餘,
好幾次幾乎已經認為我依然還住在這呢,
不過我還是騙不了自已(長嘆),
是的,醒來吧,
我想既然醒著那麼就說說些有趣的事囉,
昨夜我和好友們來回穿梭在大街小巷中,
只為了尋找著那個隱身在都市中的桃花源,
果不其然,
也許”老天”聽到我們的呼喚。

當我們在店門口舉足不定之時,
說時遲那時快,
推開門走出的是一位風姿綽約的老板娘,
鼓動著我們,
「來嗎,年輕人」-老板娘輕喚著,
心中默默OS.又來這套,
我才不會輕易的被妳的外貌欺矇而乖乖的就範,
況且,今夜有要事在身,
不過,還是經不起一絲絲呼喚。

好吧.就瞧瞧囉,
哇~

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以是食神 - [少林廚藝學院]

果然別有洞天,
發現了一間十足[泰風氣氛]的夜店,
老板娘對著我們說 :這裡不供水酒(一切自理)只要少許的清潔費100元而已,」
hoo~so cheap.
我想也許是懶得服侍我們這群陌生客吧,
沒關係我們會自己照顧自已的,
不過,
我們這群陌生人也不甘寂寞,
一時玩心大起却自顧自玩起老板娘的泰鼓,吉他、鋼琴,
昨晚”時間”幾乎和我們一起躺臥在塌塌米上聊開了。
會的,我會再來!會帶好朋友來的!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