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 星期一

永遠是抽離的





「喲,你為什麼還在這裡等待?」R男,緩緩的說著!
「我只是在這裡,沒有離開而已。並不是為任何人或物而在此停留」我道,帶著一絲絲的辯解。
「別開玩笑了,你總知道的,生命是場永無止盡的冒險,而冒險的背後是一場永不妥協的革命,永遠在不斷地追尋,永遠在不停地流浪。」R男,語調平緩的說著。

忽然間,我無法思考,無法真正證明自已的存在!

有時候,我聽到一個溫和而又文靜的聲音在我內心中輕悄地提醒我,悄悄地訴說著,輕悄得幾乎使我無法聽清它在說些什麼。這是一場我與自已的對話。


「我是個夢想家,嚮往無拘無束的生活。」切.格瓦拉 1928-196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