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6日 星期一

最後一餐

斑凝望著眼前這位再熟悉不過的女子,問道「這是妳的選擇嗎?」
花子始終默默的低著頭「是的,我是真的考慮了很久,我的心己經離開了,回不去了,我曾經努力找,但現在真的找不到我們最初的那種感覺」
斑「可以給我一個更充分的理由說服我嗎?」
花子拿起手拍拭去落在臉頰的淚水「我真的回不去了」
斑輕輕淡淡的說「我尊重妳的決定,但是妳將所有的”曾經”都帶走了,卻把”回憶”留了下來給我收拾」
斑仰起頭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我不懂,如果這是妳的選擇,妳為什麼會哭泣,離開一個妳已經不愛的男人,而且即將展開新的生活,應該會笑才對啊,除非妳還不想結束這段」
花子「不是的,我就想哭,它就停不下來,請不要再問我了」

斑低下頭看著瓶子裡不斷的往上竄的氣泡,而花子沒帶走的那束花還遺留在窗檯上...

圖片摘自:魔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