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3日 星期一

昨天,「我判你死刑」

曾經十分鍾前我問自己:「在這時候有誰正在想我」?
儘管這樣簡單不過的一個問題,
却足以讓我茫然了許久。

我托著下巴,抽著那天夜裡65元買的香煙,看著煙那端紅色的烈焰緩慢的向我靠攏,微醺的朵朵煙幕分隔著我和光晃晃的螢幕。想著這幾天我到底去過什麼地方、見過什麼人、吃過什麼東西、聽過什麼音樂、看了那一本書,好像都不是些什麼大不了的事情,輕易的遺忘部份情節,似乎就算記不得也不以為然。反正盡是些再平常不過的事情。

這些日子發生的大小事,陳金鋒在亞洲職棒大賽轟出2支特大全壘打,阿扁總統又被踼爆什麼糗事,彷彿都和我亳無關係。

我托著下巴,看著默默無語被拈熄已經扭曲的大半截香煙。信手又點了第二支香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