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1日 星期三

深秋

 


夜,
在熟稔不過的倆人,
隱沒在南半島的巷弄中。
昏黃的燈光罩著入夜,
將我的身影暈進R男的酒杯,
一口飲下。

「我好累,累的無法跟隨」我道,
「請給我一個裝的下過去的皮箱」我又說,
「那麼你的回憶夠多嗎,箱子要多大」R男眼神堅定的問道,

「我不知道」我說,
「打包後,你會懷念它」R男道

「在過去我一直擁抱它,但是現在我累了」發出微弱的喘息聲,我說,
「也沒有人可以將過去打包」R男道,

「其實我也知道,我不可能放下它獨自飛翔」我說,
「好吧,這個皮箱足夠可以把你整個裝下」R男道,

「等我進去後,別忘了上鎖」我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