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7日 星期二

又是夏天

又是夏天,
今晚月色如夢,
靜悄悄的夜裡,
聽見晚風,
輕柔的耳語,
醉心般的呢喃,
我就是愛這樣的夜,


昨夜又來到J男的租宅,
容積率也因為四處堆積的研究書籍愈發縮小,
「最近看了幾本關於Economical Banking,還在找論文方向」J男帶著絲絲焦慮
「我說不出任何的....」
「現在只能沿著河岸邊,一路向河的那端走去,找一條屬於自已的支流」J男
「我說不出任何的....」
「累了就躺下來休息,有想法就再把書翻翻」J男
「我說不出任何的....」
「我現在一心只想離開這裡」J男
「我說不出任何的....」


我知道在租宅裡困住一對想飛的翅膀,
況且生命必須由自己喚起實踐的意義,
我想這段時間就留給你自已吧,
剩下來只有等待。



緩慢―米蘭.昆德拉
「跑步的時候,不得不時時刻刻想到腳上的水泡,想到自己氣喘吁吁,感覺到自己的體重,自己的年紀,比任何時候都更清楚地意識到自己,意識到屬於生命的時間。」




圖片摘自:明日博物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